史上最容易入手的AMG性能車A35,原廠釋出最新預告圖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18/2018星期二)
外媒宣稱史上最廉價的AMG高性能車款即將問世,賓士(MERCEDES BENZ)最近釋出一些預告圖,其中一張圖說明了這款AMG的車名是A35。

對於那些想要花少少的錢,就加入AMG車主陣容的人來說,可能會選擇這台AMG A35做為他們的入門手。首批釋出的預告圖,顯示的是一台五車掀背車,未來也可望有四門車型。而圖中顯示的是入門的車型,該車款預定下個月巴黎車展全球首發,未來它將在賓士的Affalterbach工廠生產,原廠選在展前提前釋出這批預告圖。

由於是預告圖,因此還無溝窺得全貌,不過預告圖已顯示它的前格柵上有AMG的徽飾,還有金黃的車色,可以預見未來還有2019年將會推出更熱血的A45 S車型,它可望配上Panamera直列式格柵。

此外,預告圖也顯示A35將會配備我們很熟悉的小巧而銳利的全LED車頭燈,和A-Class和CLS車頭燈相仿的燈形。儘管車尾圖有限,同樣無法窺得車尾全貌不過從坊間流傳的間諜照,顯示A35的圓形排氣尾管將隱藏在後保桿裡頭,而未來A45將可望配備四出尾管。

目前賓士尚無透露動力的諸多細節,已知A35將配備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結合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多達4Matic 全輪驅動安裝。AMG 的老闆Tobias Moers曾預告它是AUDI S3主要競爭車款,預期它的最大馬力可望超過300匹。已知A35未來也可望在洛杉磯車展露臉,根據媒體的預測,A35將在10月在歐洲先行上市,12月開始交車。



 
 
09/1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