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全新大型七座旗艦休旅X7,將提前到10月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11/2018星期二)
BMW台灣總代理汎德的董事長和高階主管向AutoNet分享了他任們近月前往在德國親身見證全新開發X7的性能的經驗,他們很篤定地表示,X7將可以打掛所有同級的競爭對手,而且對於整個品牌的氣勢提升,有很強大的推波瀾的效果。X7是BMW首部全尺寸的大型豪華休旅,因此備受市場矚目。不過X7可能年底來及導入台灣市場,預定明年第一季在台上市。

先前外媒曾經預測,BMW全新全尺寸大型休旅X7將在11月底的2018年洛杉磯車展首發,不過據悉北美生產基地Spartanburg生產的 X7可望10月提前發表亮相。2019年式X7預定2018年底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的工廠進入量產。它和X5和X6同樣採用全新的CLAR模組化底盤平台(CLuster Architecture),動力則有六缸或八缸的動力配置。並配置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不過市另有傳聞,未來將增加sDrive 40i後驅車型。一如X5的xDrive 40i。

根據它的動系統的配置,未來X7也會有運動版的 X7 M衍生車型。這並是新聞了,已有許多媒體披露了未來渦輪增壓車型將配備最大馬力600hp的4.4升8缸渦輪壓引擎,而 M5 Competition高性能版本還把最大馬力還上調到625hp。

此外,X7 iPerformance Concept概念車,搭載的是一個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和 740e iPerformance一樣採用一具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純電力行駛最大航程為14哩。而目前已知X7將有五人座和七人座的配置。


 
 
09/1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