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全新跨界休旅T-Cross預告片釋出,車子裡外全都露、洋溢科技感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04/2018星期二)
福斯(VOLKSWAGEN)全新小型跨界休旅車T-Corss全球首發進入倒數計時,預定今年秋天登場,2019年春天正式進入店頭,而原廠已為這台車的宣傳定調,以「我代表更多」(I am more!)為主題。按原廠說法,這句標語代表了四個義意:我是實用的(Praticak),我是很酷的(Cool)、 我是直覺的(Inductive) 、我是安全的(Safe)。本周原廠釋出首部預告片,要傳遞「我是很酷的」的主題,並標榜T-Cross設計是從全球去做問卷,最後打造成為都會化全新世代休旅車。

T-Cross的最新預告片,聚焦在"我很酷"這個主題,讓我們瞭解到設計師是如何去徵詢全球潛在買家的意見,最後發展出這台城市的SUV休旅車,雖然這部宣傳片並流有透露多少T-Cross 的資訊,但影片裡出現四張設計草圖,呈現T-Cross完整的跨界的外貌,特別旦車頭的設計。

T-Cross前方的臉孔,主要是由一個寬廣的水箱護罩格柵做為視覺重心,也成為車頭燈設計元素的延伸,進而成為車頭燈的一部份。保險桿整合了第二個格柵,和第一個格柵似乎剛好是對稱。最後是前方LED大燈,還十加大的LED霧燈,四周加了鍍鉻的迯框,同時擁有更肌肉感而且凸出的前葉子板,以及兩邊都有很顯著的摺痕。車尾有銳利的線條,同時有導光條橫貫整個車尾,串起左右的LED尾燈,同時呼應車頭設計,有類似鋁合金材質的後分流器。

T-Cross的座艙設計散發青春氣息,採用雙色的面板,並有可以選配的內裝雙色烤漆,從預告片中也可依稀可見到它有大塊的中控觸控螢幕,和數位儀表合而為一,呈現高科技感,整體設計可以看到大量取材自T-ROC。


 
 
09/0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