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為英王室世紀婚禮打造獨一無二的掀背MINI,將被拍賣做公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0/2018星期四)
造型百變是MINI的本事,MINI 為慶祝英國王室的哈利王子與美國演員梅根馬克爾的婚禮,特別打造一台舉世僅此一台的MINI,用以紀念這場世紀婚禮,這台車在婚禮後,也將由這對新人捐給他們指定的慈善機構英國兒童愛滋協會(CHIVA),並將公開拍賣。

這台特殊車款的車色有夠特別,具備婚禮聖潔的意義,採用水晶白的塗裝,結合銀藍色調的條紋,還有黑色的寬帶環繞著車身,並綴以藍色調消光銀的裝飾。高識別度的MINI車徽,另外許多細節也大量採用鍍鉻材質,像是六角形 的水箱護罩格柵就配上鍍鉻外框,還有車門把和頭燈外框也都是鍍鉻材質,而尾燈罩則採用藍黑處理,並且有英國米字國旗的光條呈現,輪圈則是特別的灰藍消光金屬塗裝。

外觀上最特別的是它的車頂,有手繪圖形和3D列印的花紋。並運用多種色彩交互運用,圖案取材自哈利王子和梅根,以及英國國旗為主要元素,可以到H和M,以及代表哈利的國英國米字旗和代表梅根的美國星條旗。車側方向燈前方也有3D列印技術列印的飾板,上頭有M和H字母,以指環與愛心的圖案。而車門打開時會有照明投影在車門前方的地面上,投射出剛剛結婚(Just Married)的字樣。

內裝部分,採用星空灰色調的皮革,外觀的各項裝飾設計和元素也同步移到車內,如透明的藍黑塗裝的鍍各鉻裝飾件運用在車內,而新娘和新郎名字,以及婚禮的日期與祝福的話也都列印在前乘客座前方的面板上,另外內裝也有許多裝飾與配色和車頂彩繪相呼應,有米字旗和星條旗的圖案和色彩,如門側飾板、門把和頭枕等部位,門檻踏板有MINI Loves You的字樣,遮陽板也有藍色縫線和Love IS的字樣。


 
 
05/1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