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車展搶先報:紅旗全新概念車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4/24/2018星期二)
作為一汽旗下知名豪華品牌,紅旗為了穩固市場表現,在本次的北京車展上所釋出的產品目錄可說是相當完善,其中包括廣受全球新能源市場期盼的純電動SUV車型更是此次車展的巨星之一。而就在車展即將到來之際,車廠又於近日釋出了最新概念車預告圖,據悉新車將會以充滿跑格概念的GT概念車型為車迷們帶來與眾不同的設計理念。

外觀部分,新車採用轎跑常見的短前懸、長後懸的設定,而為了塑造出更具侵略性的跑格質感,車頂乃至尾燈部分也以相當明顯的圓弧形勾勒出俐落跑感。車側方面可說是該車的另一項重點,尤其是位於車門板上的燈光設計,雖然目前尚未得知此部件的實際作用,不過也確實為新車增添了一股科技感。

雖然早在今年1月8日時,車廠便釋出了概念車的模型預告圖,不過在動力方面,目前車廠則尚未釋出相關資訊。而以當前的產品目錄來看,包括S系列的轎跑車型以及Q系列的商務車型也也都讓產品總類越趨完展,因此,此一概念車型或將其設計概念運用於各系列車款之中,而非以概念車型作為基本架構並推出全新車款。至於後續相關報導,我們將持續為讀者追蹤北京車展後續資訊。


 
 
04/2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