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東京車展搶先報:HINO EV fan concept 開創商務節能〝輕〞時代
AUTONET記者:sanada(11/01/2011星期二)
HINO今年以〝讓生活更便利、更寫意〞為本次參展主題並規畫了一系列的展場互動區,參展車輛包括才剛發商務貨卡Dutro hybrid系列及新開發的HV、PHV、EV等共八款新開發車款,並發表命名為「EV fan concept」的小型概念車。


「EV fan concept」的開發理念定位於日本的小型、輕型商務用車,猶如吐司狀的造型,將設置可靈活調整的三排座位隨時可變更成寬敞的車廂空間突顯出其商務機能的特性,在狹窄壅擠的都市中也展現出小型車的靈活優勢,雙側電動拉門的設定也相當迎合日本未來小型車的設計趨勢。而在車重的設計上也會比現行搭載650cc三缸引擎車種減輕約30%的重量,純電力的動力輸出也更為環保。


Dutro hybrid的PHV版本,可直接連接外部充電系統或者在緊急狀況下可快速放電提供救難工具所需的電力,並且更換了新型的電刷馬達延長了電池輔助時的續航距離。現場也將展示一系列公務、商務用車型以及可載運20人的中型巴士,即將參加2012年度達卡拉力賽的「HINO Ranger」也會正示發表定裝版本賽車。





 
 
11/0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