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式歐規Yaris正式登場,台灣消費者再等等!
AUTONET記者:Scott(07/14/2011星期四)
之前我們為大家披露了2012年式歐規Yaris的消息、歐洲TOTOTA執行長Didier Leroy親自公佈更多細節發表信心談話之後,這輛全球戰略小車的動力細節終於完整呈現在世人面前,豐富的選擇瞄準各種消費者而來!

Didier Leroy:「Yaris身為品牌世界戰略的一員大將,無論在創意、經濟性和品質方面皆是集大成之作。希望2012年式的產品能夠繼續吸引消費者,創造銷售佳績。」由此可見TOYOTA期待它小兵立大功的深深期盼!

全新Yaris的馬力提升不代表為經濟性受到影響,實際上TOYOTA可是給予全車系新法寶「Smarrt Stop」,基本上就是與MAZDA i-stop相同的怠速停止運轉系統,除了作動時間僅0.35秒,更讓Vitz/Yaris 1.3L的平均油耗達26.0km/L,這般表現足以令人稱羨。變速系統則依照引擎差異提供CVT、五速手排等選擇。

車身尺碼放大至3885×1695×1500mm,不僅更有小鋼砲味道,就連乘坐空間也比起現行款更為寬敞,取消原本中置式儀表,回歸到傳統設計,採三環造型並內附行車電腦,另外恆溫空調、6.1吋觸控螢幕、2DIN式衛星導航、多媒體影音系統、Push Start等也都列在配備清單中,

TOYOTA以全速在法國Valenciennes工廠展開作業,最快今年秋天便會在歐洲上市。台灣最快在年底的台北車展亮相,稍後以2012年式與台灣消費者見面。

根據歐洲TOTOTA公佈的最新消息,2012年式Yaris有著分別為1KR-FE 1.0L直列三缸VVT-i(71hp/9.6kgm)與1NR-FE 1.3L直列四缸VVT-i(95hp/12.3kgm)兩款汽油引擎,以及一具迎合歐洲市場的1ND-TV 1.4L直列四缸D-4D柴油動力(89hp/19.4kgm);而運動化的RS版本則會搭載1NZ-FE 1.5L直列四缸VVT-I汽油引擎,(110hp/14.4kgm),全車系並可搭配五速手排或CVT無段自動變速箱。

我們稍早為各位報導的三門版本各項規格數據則比照辦理,至於更強的性能化車款,預計搭載1NR-FET 1.3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45hp/18.8kgm的最大動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並針對底盤懸吊系統進行重新調校,以換取更加優異的操控性能。而這款新Yaris三門版本的詳細資訊,就待2011澳洲車展開幕後才能見分曉,若有更新的消息、本報也將持續追蹤報導。


 
 
07/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