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UNLEASH不冷靜之夜,知名藝人熱場,C-Class、CLS、SLK焦點新車同步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09/2011星期一)
台北小巨蛋幾乎每週都會有精彩的節目呈現,翻開台北小巨蛋官網的五月份節目表,以2011 宋祖英台北小巨蛋演唱會5/8揭開序幕,而波伽利2011亞洲巡迴.真愛奇蹟將在5/17-18登場, 至本月底也會有梁靜茹 愛的那一頁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篇5/28-29,不過在5/21則是屬於M-BENZ的重要活動「M-BENZ UNLEASH不冷靜之夜」,此活動將透過新車與歌手之結合釋放熱情,讓您絕對不冷靜!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已經報導過,C-Class小改、SLK與CLS 63 AMG等車型即將於台灣發表,「M-BENZ UNLEASH不冷靜之夜」則以一種讓細胞沸騰、血脈噴張的絕對熱度及狂放動力,搭配穿透靈魂、超越經典與流行的誘人感官、前衛聲色,M-BENZ UNLEASH不冷靜之夜即將顛覆您的知覺,魅惑您的感官,釋放您的心!



「你在看我嗎?」Yes!流行音樂天后張惠妹將與時尚敞篷代名詞SLK,現身M-BENZ不冷靜之夜,以最直白狂放的聲動靈魂,打破眾人心靈防線,盡情駕馭自我,讓奔放的心馳騁在天地之間,沒有速限!


現在就解放你自己,和M-BENZ一起 開始不冷靜吧!啟動越級快感,聽”女爵”楊乃文,釋放內在絕對的熱情,演繹The New C-Class的時尚與狂放,挑戰無限可能,高唱Self-selected,我的夢想,我自選!


帶著一顆朝聖音樂與時尚的心情,看音樂教父羅大佑,怎樣以特立獨行的創新思維,引領樂壇的潮流,成為永遠的經典;就像顛覆四門Coupe的CLS一樣,隨時啟動創新的慾望,駕馭你的感官,打造車壇永恆的時尚!

The best or nothing!以時間淬鍊性能、化從容為激昂,M-BENZ期待在5月21日釋放熱情動感,與你一同『不冷靜』!

不冷靜日:2011年5月21日(六)
釋放時間:19:00-21:00
演出場地:臺北小巨蛋(臺北市南京東路四段2號)
不冷靜演出:C-Class/楊乃文、SLK/張惠妹、CLS/羅大佑
特別嘉賓:張惠妹


 
 
05/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