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絕對星態度」潮流創新125,賓士搖滾小童搖滾音樂世界!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9/2011星期二)
M-BENZ以嶄新的「絕對星態度」與Hit FM攜手主辦【全球流行音樂金榜】,用最夯最新流行音樂串聯全亞洲。台灣賓士更精心推出「賓士搖滾小童」限量潮T,邀請所有樂迷一同體驗M-BENZ堅持125年“The best or nothing”的「絕對星態度」;同時, M-BENZ特將「賓士搖滾小童」潮T捐贈於HIT FM用以作慈善義賣活動‏。

M-BENZ為125年來的經典造車工藝注入時代新意,以“The best or nothing”的 堅定態度與STAYREAL聯手打造限量潮T「賓士搖滾小童」!「賓士搖滾小童」化身忠於自我的超級巨星,以M-BENZ 絕對星態度代言人身分,展現「音樂就是我的態度」的前衛風格,為新世代挺身表態、搖滾流行音樂界。

M-BENZ堅持「絕對星態度」“The best or nothing”,邀請全亞洲流行樂壇天王天后大聲表明自我絕對星態度:蔡依林「努力突破自己,人生沒有盲點」、周杰倫「走別人沒走過的路,你就是最屌的!」、羅志祥「生存是我的事、定義是你的事」等,與相隔四年重新出發的國語歌壇天后孫燕姿「是時候展現出自我獨特的絕對星態度,打造創意人生」等,放送個人主張、展現自我風範;自3月18日起,M-BENZ每週將從活動網站中挑選兩則優勝絕對星態度留言,優勝內容將於Hit FM空中熱力播放,更可獲贈「賓士搖滾小童」限量潮T一件。同時,參加抽獎活動的樂迷們有機會贏得4月9日【第一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典禮】M-BENZ專屬貴賓席門票兩張,近距離貼身感受絕對星態度的狂放魅力。

即日起至四月六日前往乾杯體系燒肉店、樂子餐廳、星據點KTV、STAYREAL、一頭也燒肉店和莫拉諾咖啡館;凡達消費門檻,即可獲得抽獎問券乙張及賓士小童文件夾,也有機會獲得4月9日【第一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典禮】M-BENZ 專屬貴賓席門票或M-BENZ「賓士搖滾小童」限量潮T一件。

台灣賓士與Hit FM聯播網齊力打造【第一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典禮】,將於2011年4月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澳洲、以及北美流行熱力同步放送。M-BENZ再次誠摯地邀請樂迷朋友親臨現場,或鎖定電視、電台、以及網路的即時轉播,以「絕對星態度」為喜愛的歌手加油;更多詳細內容請瀏覽M-BENZ絕對星態度網站http://www.hitoradio.com/activities/Mercedes-Benz/!


 
 
03/2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