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新世代韓流時尚小車,2012年式KIA Rio設計草圖初現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14/2011星期五)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介紹過,KIA準備於2011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全新世代的都會小車Picanto,以及小改款的三門掀背車款Pro_cee’d。而除了這兩款車型之外,如今KIA再度釋出旗下小型掀背車款Rio的新世代車款設計草圖。

這款以FORD Fiesta為假想敵的新世代Rio,由其設計草圖看來,應會以概念車形式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中亮相,而這款由KIA設計總監Peter Schreyer親自操刀的小車,以較現行車款更長、更寬且更低矮的設計,並會融入KIA近年來的家族特徵車頭設計。車內方面則可看出有著相當新潮且大膽的設計,而加大的車身尺碼也營造出更為寬敞的車內空間。

事實上Rio對於KIA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全球戰略車款,也是KIA旗下第三暢銷的車款,2010年時於海外市場總銷售量達到了20.5萬輛,因此其新世代車款的推出,對KIA來說算是數一數二的大事,預計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亮相後,量產版本將會於2012年開賣。


 
 
01/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