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廣州車展搶先報:力帆新車將搭載英國RICARDO技術引擎!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3/2010星期二)
在最近幾場國際車展上,重慶力帆集團屢次展現進軍新能源領域的決心與企圖,當然在傳統燃油動力領域也不會落人後,在當地許多自主汽車品牌紛紛表明將導入新世代環保節能引擎於旗下車款的同時,重慶力帆也宣布了相關的新消息。


根據這項最新消息指出,最快在本屆2010廣州國際車展會場,力帆集團將展現同英國RICARDO集團合作研發的最新成果,一系列全新世代小排氣量汽油環保節能動力心臟將呈現在觀眾面前,而其中最受矚目者將為排氣量僅有1.2L設定的全新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

依照英國RICARDO公布相關訊息顯示,這批全新汽油1.2L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不但具備可符合歐盟五期環保法規的水準,而且也將具備與汽油2.0L自然進氣引擎同等級的動力輸出表現,而且更可比傳統汽油1.6L引擎提供更為優異的油耗與環保排放表現。

與搭載在同一輛乘用車上的傳統汽油2.0L自然引擎相比,RICARDO同力帆集團合作打造的這具全新汽油1.2L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平均要降低二成以上的整體油耗。

力帆集團預計最快在明年秋季投產的2012年式新車,將可望率先搭載這批新世代的環保節能動力心臟。



 
 
11/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