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追蹤:一汽大眾寶來Bora Sportline運動版個性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2/2010星期五)
原本首度於2010北京國際車展首演的一汽大眾寶來Sportline運動款式樣新車,日前率先宣布於北京與華北地區發售,爾後也將普及全區,動力系統均為汽油1.4L 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配置。



日前一汽大眾宣布,全新2011年式寶來Bora Sportline新車,供應手排車款與DSG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建議售價分別為13.28萬與14.68萬人民幣。

這款新車同步提供包括紅色、白色與黑色等車身塗裝,而且全面配置黑色系金屬質感的運動車室配置,並且也換裝全新款式的燻黑頭燈、水箱罩與原廠車身套件組合等等,車室內也換裝全新的雙前座運動桶型座椅,另外也提供專屬Sportline款式的車門檻飾板與踏板組合。


另外,一汽大眾寶來Sportline更全面標準配置ESP車身動態電子穩定裝置,同時還具備HHC斜坡起步輔助與HBA液壓煞車輔助等裝備,當然包括雙前座氣囊與ABS+EBD+EBA等等也均為標準配置。

一汽大眾寶來Sportline運動版搭載德國VW集團最新的造車技術汽油1.4L TSI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130hp/5000rpm,而且峰值扭力也將達到22.4kgm/1750-3500rpm,動力更強悍但也更省油環保。

此外,一汽大眾也宣布寶來車系今年前三季已經累積銷售超過12萬輛,上市以來總銷售量更超過26萬輛,而追加運動款式也將進一步滿足更多當地消費者的需求。



 
 
11/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