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發表最新品牌主張-The best or nothing!星願成真試乘同步啟動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08/2010星期三)
M-BENZ的三星光芒廠徽,自創立以來便在全球車壇擁有極高的辨識度,嚴然成為豪華車款的指標象徵。而M-BENZ在於今年正式發表最新的全球品牌主張-〝The best or nothing!〞,此一由DAIMLER-BENZ創始人(M-BENZ前身)Gottlieb Daimler的處事原則所衍生而來的品牌主張,也代表了M-BENZ致力展現「完美、魅力;責任」的決心,也代表了M-BENZ品牌的價值不單只有產品的本質,更包括品牌的魅力與企業社會責任。


M-BENZ德國總部此次發表新品牌主張的同時,也將M-BENZ最具代表性的三芒星廠徽,同步由平面2D的概念,進化而成立體3D的樣貌,並將品牌精神定位為〝完美(Perfection)〞、〝魅力(Fascination)〞與〝責任(Responsibility)〞三大核心價值,傳承125年以來的美好歷史與造車工藝,堅持耐久品質、安全與舒適領先同級距、以獨一無二的品牌個性,引領潮流的時尚先驅之姿與優雅經典、運動跑格兼容的特質,強化產品魅力;不僅如此,M-BENZ更秉持永續經營的精神,一切生產過程兼具環保,更以致力於提供車主極致的服務與即時的支援為唯一目標。

台灣賓士售後服務副總裁漢勒斯、總裁葛福睿及副總裁波利斯與全新M-BENZ企業識別合影。

台灣賓士總裁葛福睿正式發表M-BENZ最新品牌主張-〝The best or nothing!〞

而自9月1日起,台灣賓士也將隨著德國原廠一起啟用全新3D品牌廠徽,並同樣以〝The best or nothing!〞這句由DAIMLER-BENZ創始人Gottlieb Daimler的格言,以事事皆力求完美為最高信念。120多年來,M-BENZ也將其奉為圭臬、謹慎前進,不斷提升品牌內各項環節的品質;而今,M-BENZ將〝The best or nothing!〞作為品牌宣言,更加努力成為全球汽車產業領導地位的不凡決心!



此外,台灣賓士「M-BENZ星願成真2010試乘會」活動,於自由廣場以發動引擎的方式同步啟動,在自由廣場精心打造出賽車跑道場景,並由品牌性能象徵的SLS AMG領軍M-BENZ在台全車係、超過50輛各車款陳列於廣場中央,更展現驚人氣勢。而此活動也即將於全台各展示中心陸續展開,為準車主們打造全新駕馭體驗,更有機會一次賞盡M-BENZ之夢幻超跑、頂級豪華坐駕、經典房車與時尚休旅車款,心動的準車主可得儘快預約參與此項活動。






 
 
09/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