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42網球好手盧彥勳,網球拍成台灣SAAB收藏品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07/2010星期三)
成功打入溫布敦網球賽前八強的台灣好手盧彥勳,日前受台灣SAAB邀請擔任品牌代言人,會中除了SAAB贊助新台幣300萬現金與9-3轎旅車一部外,盧彥勳也將他在這次溫布頓網球賽中和美國球王羅迪等世界好手力拼、勇進八強之列的球拍,回贈給台灣SAAB,由總經理陳志欣代表接受。

這支戰績彪炳,締造台灣網球選手在國際大賽最好成績的球拍,將典藏在台灣SAAB總公司。總經理陳志欣表示,盧彥勳這支締造歷史的球拍,如同目前保留在國內,多年前由SAAB瑞典原廠致贈給台灣總代理,車齡50年的SAAB 96古董車一樣,都是台灣SAAB最珍貴,具有歷史價值的典藏,堪稱鎮廠之寶。

據盧彥勳的指導教授劉錦璋表示,這支Head品牌的網球拍是球界相當知名的牌子,前球王阿格西也是使用這支球拍無往不利,有助於擊打強烈的旋轉球與挑高球。台灣SAAB這次贊助內容之一的9-3 2.0 Turbo轎旅車,正等候盧彥勳及家人決定車子顏色之後,即可交車,由於彥勳本人即將飛往德國為未來戰事作訓練準備,屆時SAAB總代理商富公司將邀請他的母親,哥哥等家人一起分享交車喜悅。


 
 
07/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