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TTS Coupe即將強勢首演,AUDI展場國際規格呈現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17/2009星期四)
TTS Coupe將在年底台北世貿車展發表!
二年一度的台北世貿車展即將在12月底開展,2009年不但是AUDI建廠100週年紀念,更是台灣奧迪汽車元年,為表慎重與追求完美,台灣奧迪汽車投入鉅資打造出氣勢磅礡的展場,絕對要讓喜愛AUDI品牌的車迷「好看」。

台灣奧迪汽車將為台灣車迷帶來精彩可期的展覽演繹!
AUDI當家超級跑車R8 5.2 FSI quattro絕不缺席,擁有Coupe迷人曲線的性能跑車TTS Coupe也將首度在台灣發表,再加上S5、A4 2.0 TFSI quattro、A6 3.0T quattro、A8L 4.2FSI、Q7 4.2TDI與搭載越野套件(off-road package)的Q5 3.0 TDI等車款,強調AUDI Leading Technology(科技領先)與Progressive Design(先進設計)二個重要設計元素,突顯AUDI在本屆台北世貿車展的展覽主軸。

台灣奧迪汽車交由AUDI AG專業團隊,比照國際各大車展的規模,進行展場的格局設計、規劃與施工,將帶給台灣消費者國際級的高水準展演舞台。另外規劃AUDI專屬的先進科技展示區、時尚精品展示區等不同主題的展演區域,以突顯AUDI獨有的創新前衛、引領車壇科技與時尚潮流的品牌精神。

此外,喜好享受操控樂趣的年輕客層,終於可以在台北車展見到TTS Coupe,這一款TT車系的性能旗艦,也將預計於台北車展正式導入台灣銷售。更別忽略了,R8 5.2 FSI quattro的頂級性能與地位,台灣奧迪汽車將為台灣車迷帶來精彩可期的展覽演繹!


 
 
12/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