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世紀的改裝精華,ABT要車主共襄盛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9/2009星期二)
ABT於今年適逢建廠50週年,為慶祝此值得紀念的時刻,特邀資深車主回娘家。
來自德國Allgäu地區的ABT改裝大廠,專司於打造VW品牌與VW集團內的兄弟品牌改裝品而聞名全球,而今年ABT將歡度其50大壽,為慶祝此值得紀念的日子,ABT決定以最合適自身改裝大廠的身分過個難以忘懷的生日,那就是邀請曾加裝ABT套件的車主們回廠作客,且越高齡、越稀有的車款,ABT就更歡迎你!

從第一代VW Golf GTI到第五代GTI車型,ABT皆有專屬的改裝套件。
ABT改裝大廠總經理Hans-Jürgen Abt表示:「曾購買我們改裝套件的車主們,都是我們ABT的最大資產,更是我們大家庭的一份子,在此半世紀的紀念日中,我們當然相當渴望見到這所有的家庭成員。」

ABT歡迎車齡超過20歲、加裝ABT套件的車款回娘家,如1980年度初期的Golf Breitbau版本,而VW集團旗下其他品牌當然也是ABT的邀請對象,如DKW F12、AUDI 200或AUDI V8等。

而所以回娘家的ABT改裝靚車,會經過ABT的票選後選出最後冠軍,並將會獲得一神秘禮物。

Hans-Jürgen Abt也表示,所有回娘家的車款與車主,除了可來場ABT原汁原味的家族聚會外,也可同時來到德國Allgäu地區,這而有引人入勝的美景,讓所有與會的車主們,來趟放鬆之旅。

藉由此回娘家動作,也可順道遊覽德國Allgäu的美麗風景。

 
 
06/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