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環保愛護動物不可少,「NISSAN綠計畫」動物認養計畫簽約完成!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16/2009星期五)
裕隆日產汽車董事長嚴凱泰與台北市長郝龍彬共同簽訂「 NISSAN綠計畫動物認養贊助合約」。
汽車製造商的綠能計畫,除了生產節能環保車型的本業之外,如何與地方文化結合共榮,營造企業形象更是各大車廠與消費者建立連結應採取的方式;裕隆NISSAN汽車日前便前往台北市立動物園,與台北市政府簽訂「NISSAN綠計劃動物認養贊助合約」,藉著貓熊團團圓圓即將在動物園與消費者見面之際,宣達裕隆NISSAN汽車對於台灣保育的同等重視。

在熊貓的見證下,「 NISSAN綠計畫動物認養贊助合約」簽訂了!
由台北市長郝龍斌與裕隆NISSAN汽車嚴凱泰董事長共同簽署。NISSAN綠計畫希望透過動物保育的贊助,讓更多人關注「節能減碳」的議題,達成人、車、自然共存的理念。裕隆NISSAN及台北市立動物園共同強調,這項贊助案的經費運用將不同於過去動物園單一動物的贊助方式,除不限貓熊保育使用外,並將延伸到原生的台灣黑熊、獼猴、落地生根的綠蠵龜、黑面琵鷺,只要是大自然的動物成員,都是值得保育的對象。

NISSAN自2006年起在全球推動「NISSAN綠計畫」 (NISSAN Green Program 2010 ),致力於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廢氣排放量及提高零件可回收再用率。在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部份,歸功於X-CVT(無段變速系統)所提升的油耗表現比傳統自排省油10%,且X-CVT車型於2007年全球達100萬台,佔所有車型的26.5%,有效的降低了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

2008年NISSAN更發表了各式替代能源車,如電動車及燃料電池車(FCV)等,除了在產品及製程上的精益求精之外,也透過重視大自然動物保育工作,喚起更多人對於環境的關注,進而達成節能減碳的終極目標。裕隆NISSAN嚴凱泰董事長表示:「裕隆集團對於動物的保育一向不遺餘力,曾贊助海洋大學綠蠵龜研究計畫及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象林旺標本保存工作,今年NISSAN綠計畫贊助貓熊及後續台灣動物保育和研究工作,顯示NISSAN對於動物保育工作的重視。」

台北市郝龍彬市長代表園方捐贈貓熊團團圓圓玩偶。
團團圓圓玩偶似乎比本尊更活潑…
限量版的熊貓玩偶哪裡買?請洽台北市立動物園。

 
 
01/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