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新世代micro-hybrid動力計畫將於2011年啟動環保電能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12/2008星期五)
於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ReCharge〞概念車
雖然FORD集團旗下PAG子集團已經在VOLVO品牌上貼了60億美元售價標籤,不過VOLVO的產品研發部門依然盡職於研發本業,依照計畫開發出更能發揮環保潛能的車款,也是為歐洲即將上陸的新法規做準備;除了在2008年巴黎車展中展出的C30 / S40 / V50「DRIVe」車系之環保柴油車款之外,日前VOLVO也傳出有關2011年將推出全新micro-hybrid車型的消息。

根據消息指出,VOLVO計畫將於2011年在汽油與柴油車型中間插入一條新的micro-hybrid產品線,並且將手排或自排變速箱列入標準規格之中,再加上新世代省油科技包含:start/stop系統與煞車電能回充系統,預計油耗直能改善至少5%。

而VOLVO在2007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發表的〝ReCharge〞的插電版油電混合概念也將應用在2012年車型上,與VOLVO當家D5柴油引擎結合成為新世代柴電動力系統,並且隨後將有完整的實車搭載插電型電力系統細節公佈,AutoNet也將持續為各位追蹤。


 
 
12/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