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泰國車展搶先報:肌肉皮卡!FORD Ranger Max概念車重量壓境!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01/2008星期一)
FORD日前宣佈即將在2008年泰國車展展出全新pickup概念車Ranger Max,從車名Ranger Max便可帶出外觀強壯的肌肉線條以及幾項有趣的細節,並且在設計上已經將量產考量完整轉化為實體,預計會在11月29日至12月10日展期間成為FORD攤位相當亮眼的概念車款。

FORD Ranger Max概念車的設計團隊表示:「設計並不包含優雅及漂亮,而是要呈現像是卡車般的獨立荷重車的概念。」以亮眼的橘色烤漆配上黑色局部,設計語言相當直接的指向現代化多機能車款,並且在輪拱與引擎蓋等明顯的部位應用了雄榫與線條加深等元素, 強調出強勁的視覺拉力,加上18吋六幅輪圈與285mm的越野胎,從車頭到車尾貨臺蓋皆以相同概念貫穿,能夠留下深刻足跡的剽悍。

雖然實際動力數據尚未公佈,不過橘色車色與車上其他的小細節讓人不得不想起FORD在先前發表Focus ST量產版也是以相同模式現身,相信這部FORD Ranger Max在未來量產的版本會跟展場上的概念車型差異不大,一切就等更為詳細的數據在開展前露出。


 
 
12/0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