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奠基墨西哥,500系列年產1200輛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21/2008星期二)
國際金融市場大亂,全球陷入空前危機,不少企業在投資上紛紛抽腿但日本TOYOTA旗下的商用品牌HINO卻反其道而行,更在墨西哥進行建廠,還預估年產量可達1200輛的規模。

當全世界一窩蜂往中國前進,卻碰到成本提高的窘狀,加上一連串的金融風暴與先前的能源問題,全球各國經濟幾乎無一倖免,就連許多新興國家也面連空前危機,這逼得不少企業以抽銀根、計畫暫緩來抒困,不過日本HINO於墨西哥的分公司HINO Manufacture Mexico卻在日前興建新廠房,希望能藉此擴大佔有率。

新工廠的生產主力為HINO 500系列,也就是Ranger車系,在2009年7月開始運作後每年產能可達1200輛,並提供給墨西哥和鄰近中南美洲市場,如此一來不僅能拓展HINO的市場佔有率,亦能提高品牌知名度。

只不過大規模投資在未來是否能有成效,這點任誰都無法保證,但只有一點可確認的是-TOYOTA集團很有錢!


 
 
10/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