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除了蘇格蘭裙之外的新名產…D&H Falen超跑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30/2008星期五)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有一家來自英國蘇格蘭當地的獨立設計工作室,全名為Dowdeswell & Hardie,他們將以D&H為名,在明年三月開幕的2009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發表創業處女作Falen全新跑車!

根據Dowdeswell & Hardie表示,這款全新跑車取名自蘇格蘭民間傳說中一個惡魔名字的縮寫,而且也將採用超跑常見的MR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動力系統更採用許多 LeMans賽車搭載的Judd GV5 S2引擎,排氣量為5.5升的汽油V10引擎本體,搭配一具賽車等級的手排變速系統後,將具備達到800hp的最大馬力,這也將是由來自蘇格蘭的車廠首度發表最強悍的跑車。

當然,搭配超強動力系統,這輛Falen跑車更採用全車輕量化的設計,以提升動力效能與操控表現,光是這具鋁合金引擎本體僅有130公斤,搭配大量採用鋁合金與碳纖維材質的車身與底盤懸吊結構,車身長度約控制在4.2m左右,預計今年底之前原廠將打造四輛原型車,並且進行實地測試,明年三月份開幕的2009日內瓦國際車展市售版本就會發表!


 
 
05/3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