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表示本身進步幅度只有0.1秒
AUTONET記者:瓢蟲(05/05/2008星期一)
雖然FERRARI目前是頂尖車隊裡最快的隊伍,但他們仍然不敢掉以輕心,因為McLaren與BMW- Sauber的進步幅度也頗大。
儘管包攬西班牙站前兩名,FERRARI仍然覺得F2008賽車不夠快。考慮到對手的步步速度頗快與運氣因素,所以FERRARI車隊認為目前的領先優勢還是不夠的。

FERRARI的開口版鼻翼的F2008賽車在西班牙站表現優異,它也得到了車手的好評。但是車隊領隊Stefano Domenicali仍然對McLaren與BMW- Sauber保持警覺,要想徹底甩開追兵,FERRARI還需多努力些。

當被問到FERRARI的進步有多大時,Stefano Domenicali表示:「我們試著評估性能提升,這個提升大概是0.1秒。我不知道實際上是否比這更多,但是我認為這是不夠的。就我們所看到的,對手的進步幅度都很大。」

除了得提防對手的進步,走霉運的機率也被Stefano Domenicali考慮在內。「請看Nick Heidfeld,他就因為Safety Car導致不幸,他不得不因為燃料用盡而違規進站。」Stefano Domenicali說到:「這種事情也可能發生在我們身上,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切實認為比賽結果非常重要。」


 
 
05/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