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S等級!VW Polo Match新車系在英國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6/2007星期三)
VW Polo Match新車系在英國上市 。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素有最貴實尚小車封號的VW Polo,也將出現稱為Match的全新車系,而原先最為暢銷的S等級Polo系列車款,從此之後將完全被Match所取代。此外,與Polo S相較,全新Polo Match車系,車用配備多元,車輛品質與性能也將更為精進。

裝配15吋鋁合金輪圈的Polo Match,包括前後氣壩、車身防撞飾條、後視鏡罩等車用配件,皆與車身烤漆同色,使其質感向上提升,在內裝方面,則包括具有iPod連結功能的六片裝CD音響、電動前車窗、高低可調式駕駛座椅、60:40可分離式後排座椅,而且在前座駕駛座椅下方,也設有隱藏式抽屜,可以放置私人物品,而如此多樣化的配備,僅調整售價825英鎊(約折合新台幣2.6萬)。

Polo Match動力來自於1.2升汽油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1.4升汽油引擎(搭配五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或是1.4升TDI共軌柴油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共有三門與五門兩種車型可供消費者選擇,建議售價則從0.9萬英鎊起跳(約折合新台幣57.9萬)。


 
 
12/2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