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輛達成!NISSSAN Qashqai短短8個月飆新紀錄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4/2007星期五)
導入市場僅僅9個月, NISSSAN Qashqai卻創下了十萬輛的銷售佳績。
2007年巴黎車展正式現身的NISSSAN Qashqai,一問世之後立刻獲得消費者廣大迴響,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從今年3月至11個月底為止,正式達到了十萬輛的銷售數字。

能有此亮眼的銷售表現,最主要有賴於英國、俄羅斯與義大利此三大市場,且為了消化龐大的訂單,歐洲NISSAN更要求英國Sunderland工廠於6月開始增加20﹪的產能,且從今年5月逆輸出日本後,化身Dualis的Qashqai,至今也已累積了18,000輛的銷售總量,超過原先預估目標。

除了驚人的銷售表現以外,Qashqai也擁有許多指標性數字,包含在英國Sunderland工廠中,一天可生產出850輛Qashqai,且需要298的機械手臂組裝,共有920個組裝過程,而一輛Qashqai,則具有2750個零件部分。


 
 
12/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