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澳洲車展搶先報—VW Touareg R50震撼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5/2007星期五)
VW R又將新添成員!Touareg R50將於雪梨澳洲車展登場。
VW R家族又有新成員了!目前R系家族中,包含有Golf R32與Passat R36,而在即將於雪梨當地時間10月11日舉行的雪梨澳洲國際車展中,VW將會推出Touareg R50,要擠入休旅車款性能王的行列!

如同家族其他的R系兄弟般,Touareg R50專為性能為開發重點,且由車名便可得知,搭載著5.0升V10 TDI柴油引擎,可輸出313hp最大馬力,與76.5kgm驚人的峰值扭力,除了擁有強悍的性能輸出以外,更創下了R家族首度使用柴油車款先例。

為了對應狂暴的動力輸出,Touareg R50更換上了運動化的懸吊系統,與高扁平比的輪胎及輪圈尺碼,當然全車空力套件也不會漏缺,包含前後下擾流、側裙、尾翼等一應俱全,而車頭的水相護罩更是要換成R家族一貫的鍍鉻式樣,展現屬於R家族的傲氣!

最後,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同樣是標準配備,其他相關規格AutoNet則會繼續為你追蹤,且在雪梨澳洲國際車展中,除了Touareg R50以外,還將與Golf R32與Passat R36連袂登場,展現R系家族的氣勢。

Touareg R50未來問世之後,直接對手包含AUDI Q7 4.2L、BMW X5 4.8i、M-BENZ ML500、PORSCHE Cayenne S、VOLVO XC90 4.4L V8等,屆時又將有一場激烈廝殺!


 
 
10/0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