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行車應用領域,遠傳「遠傳GPS情報Go」隆重登場 !
AUTONET記者:江明翰(10/03/2007星期三)
遠傳電信跨進進軍行車應用領域了!繼「哈啦頭家」系列費率、「遠傳大寬頻」和「遠傳嗶嗶Go」NFC應用服務等一連串新服務之後,他們更宣布將由行動通訊正式跨足行車應用領域,將推出即時行車資訊服務「遠傳GPS情報Go」服務,並由精選遠傳用戶進行一個月的測試,以搶先體驗結合導航、行動電話、行動電視、多媒體影音娛樂於一體的「遠傳G5多功能行動車機」。

遠傳總經理Jan Nilsson(左)銷售天后利菁(右)
跨足行車應用領域 提供生活無線新選擇

遠傳電信總經理楊麟昇表示:「遠傳繼推出『遠傳大寬頻』、『遠傳嗶嗶Go』等新選擇後,再將行動通訊服務的概念延伸至車用空間,將推出即時行車資訊服務『遠傳GPS情報Go』,並搭配『遠傳G5多功能行動車機』,以及『機場巴士 - 智慧交通全方位服務』。遠傳積極整合消費者日常生活中在不同空間中所需的通訊裝置,不僅提供消費者更多的選擇,也宣示遠傳電信將服務由個人或企業通訊延伸至家用空間,再推廣到車用空間的積極行動。」

「遠傳GPS情報Go」+「遠傳G5 多功能行動車機」 讓你體驗導航不再是導航!

遠傳GPS情報Go是專為汽車駕駛人所設計的服務,不僅提供用戶最即時的交通路況、豐富的旅遊情報及實用的行車資訊,搭配全球第一結合導航、行動電視、多媒體影音娛樂和行動電話的「遠傳G5多功能行動車機」,更可在行車導航的同時,讓同車的親友也能欣賞多媒體影音或行動電視,加上業界少有的5吋16:9寬螢幕配備及圖像指示,提供最舒適清楚的操作介面讓消費者輕鬆享受更簡單、更聰明的行車空間和生活!

「遠傳GPS情報Go」將搭配dmedia米迪亞系統科技所產的「遠傳G5多功能行動車機」,擁有3D高解析度導航地圖和國、台、客、英四種語言的聲控語音指令導航功能,還可收看DVB-T行動電視的15個頻道,聆賞MP3音樂和觀賞數位影片、電子相本和數位相框等多媒體影音娛樂,以及撥打行動電話、收發簡訊的行動通訊功能之外,車機的GPS定位回覆功能,更讓喜愛組成車隊遊山玩水的朋友們,再也不必擔心同伴走失,找不到朋友身在何方的不安了!

長榮機場巴士加入智慧交通全方位服務

即將上路的24輛遠傳長榮機場巴士,是遠傳參與政府「M 台灣計畫」第一階段的展示成果,消費者搭乘配備該服務的巴士往返機場途中,即可親身體驗即時高速公路路況、機場航班資訊等應用服務,並享受行動飆網的樂趣。遠傳預計於12月底前完成台北-機場沿線的WiMAX基地站建置,採用具有高速下載和高速移動特性的WiMAX IEEE 802.16 e技術,屆時民眾將可搶先感受最新一代通訊技術所能帶來的無限便利性。

身為計畫指導機關的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沈榮津表示:「M台灣計畫是政府提出的新十大建設之一,透過M台灣計畫的寬頻網路建置,可望解決「最後一哩」(Last Mile)的問題,台灣整體也可望由e化提升至M化,實現行動台灣科技島的理想。遠傳不僅讓台灣的消費者能享受到新一代無線通訊技術的智慧服務,其帶動國內WiMAX相關產業發展的用心也值得肯定,遠傳除和WiMAX基站最先進技術的國外大廠合作,也協同國內包含晶片、終端設備及應用服務的廠商等多家廠商積極投入該計畫。」

除了美人之外,遠傳也請出一台加裝MAZDASPEED套件的MAZDA MX-5前來助陣。
遠傳G5 多功能行動車機還可觀看高速公路即時路況影像。
消費者在搭乘長榮機場巴士於往返機場途中,親身體驗即時高速公路路況、機場航班資訊應用服務及享受行動飆網等智慧交通全方位服務。

 
 
10/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