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現身!VOLVO S80 D5新世代柴油房車即將強勢登台!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6/2007星期四)
VOLVO S80 D5將於五月初正式抵台,所有車迷敬請期待!
有鑑於XC90 D5柴油LSUV在台的熱銷佳績,台灣富豪汽車決定首款置入D5柴油引擎的新世代旗艦房車—VOLVO S80 D5即將於5月強勢登台,相信此款柴油旗艦房車勢必將顛覆車迷們對柴油房車的原有想像!

先前登台的VOLVO XC90 D5在台多次創下進口最佳柴油LSUV銷售紀錄。
台灣富豪汽車繼去年正式引進風行歐洲的熱銷車款─XC90 D5後,旋即在台灣掀起進口柴油LSUV話題,由於VOLVO卓越領先的柴油尖端技術,使XC90 D5不僅同時擁有超越柴油引擎的優異特性和汽油引擎的動力、性能表現外,更充分發揮柴油引擎高效能的經濟效益,因此VOLVO XC90 D5深受全台許多家庭的喜愛與肯定,不僅多次蟬連國內歐洲進口柴油LSUV銷售第一名的寶座,更成為台灣最受歡迎的歐洲進口柴油引擎。

VOLVO XC90 D5所搭載的新世代柴油引擎,採用僅重163公斤的直列五缸全鋁合金引擎,並配置獨步全球的可變渦輪、第二代共軌噴射系統及獨創的廢氣微粒過濾裝置三項利器,讓D5成為傲視全球車廠的頂尖柴油引擎。最重要的是,D5引擎所採用的第二代共軌噴射系統,配合燃料噴嘴設計的改良,可使VOLVO XC90 D5在2,000rpm的低轉速時,即可輸出高達40.8kgm的峰值扭力,遠遠超越同級競爭品牌居於領導地位,更成為消費者心目中進口柴油LSUV的最佳首選。

樂見於VOLVO所自行研發的D5柴油引擎於全球車壇廣受好評,以及XC90 D5於國內的熱銷和優質口碑,台灣富豪汽車為了讓喜愛柴油車的車主們有更多的選擇,特別宣佈於今年5月正式引進S80 D5旗艦柴油房車強化產品陣線,而此款結合全球第一的柴油引擎和最具代表性的全新世代房車,相信將會是今年最受車迷所引領期盼的旗艦柴油房車!

S80 D5將採用XC90 D5上那具廣受好評的柴油動力基礎。

 
 
04/2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