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新車-上汽榮威450原型車W2正式曝光!
AUTONET記者:明以(04/16/2007星期一)
在去年北京國際車展前夕,上汽集團旗下的榮威ROEWE品牌,正式發表了創業處女作750頂級豪華房車,在即將於本月下旬開幕的2007年上海國際車展上,上汽榮威還要發表多款新車,其中最受全球車壇與內地業界注目的,就屬於將來ROEWE 450車系的概念原型車!

因為先前傳出450車系將以過去上汽集團所取得ROVER 25車系平台為基礎,但是後來相關訊息指出,這款全新的榮威450將採用完全百分百的自主設計研發,而且這款概念原型車確定定名為W2,並且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將舉行全球首演!

這款中型三廂四門房車,上汽榮威強調W2完全出自於全新設計的平台,而且由位於英國的上汽海外研發中心,以及上海汽車工程院共同研發的成果,而且由於將目標設定為進軍歐洲市場,所以在車身安全結構的設計上,也以符合歐盟NCAP新車撞擊測試五星級評等為終極目標,當然因為車展發表所需的效果,屆時在上汽榮威會場所發表的這款W2概念車,車上將導入許多前衛的造車科技,包括前衛的iphone的LED觸控操作平台等等,當然全車輕量化的設計也導入包括鎂合金等材質,也突破傳統中型房車的窠臼,當然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的新聞!


 
 
04/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