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MASERATI GranTurismo終於亮相!
AUTONET記者:明以(02/26/2007星期一)
在數年前,MASERATII這家義大利頂級豪華性能品牌推出GT雙門轎跑車之後,不但成功締造有史以來最佳的銷售紀錄,也為MASERATI品牌於北美市場的銷售,締造前所未有的戰功!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即將於三月開幕的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原廠終於要推出新一代GranTurismo轎跑車,而全新的設計語彙也是由原廠與PININFARINA設計工作室合作打造的結晶,動力系統方面全新的Gran Turismo轎跑車搭載與現行Gran Sport轎跑車一樣的4.2升V8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將具備約為405hp的水準。

此外,原廠表示全新的GranTurismo轎跑車,具備49:51的完美前後車身配重,以提供優異的動態表現與操控性能,動力系統除了傳統六速手排之外,也將提供不久前首度導入Quattroporte頂級房車旗艦車系的全新六速自排變速系統,預計這將對於新一代GranTurismo在北美等市場的銷售提供相當大的助益。




 
 
02/2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