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現行C-Class走入歷史,下世代敬請期待!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8/2006星期一)
最後一輛M-BENZ W203 C-Class下線,也宣告著新世代W204的到來!
隨著新一代代號W204的新世代M-BENZ C-Class即將於明年日內瓦車展現身,歐洲也將於第三季開賣,就在全球皆對於全新C-Class關注不已的當下,我們仍不可忘了上代W203的功勞,在即將功成身退之際,於日前終於誕生出最後一輛W203 C-Class,為一輛銀色的C230,並將運送至北美市場中。

作為W202的後繼車款,W203成功的承襲了前輩們優異的銷售成績,且更成為M-BENZ史上最暢銷的C-Class車型;而未來W204也將接下棒子,繼續將C-Class家族光榮發揚光大;由不斷傳出的間諜照可得知,下世代W204 C-Class將取消葫蘆型的頭燈設計,改採類似現行S-Class的銳利線條,整體車身造型也更趨於剛硬,層次分別肌理明顯的設計呈現更強烈的運動風格,也與對手三系列曲線居多的大相逕庭,至於誰能獲得消費者芳心,當就要等到明年中旬過後囉!

此外,相信台灣消費者也很關心新世代C-Class引進的消息,根據了解,將極有可能與歐陸同步,也就是明年中旬就有機會見到全新的C-Class,至於新世代C-Class的正式問世時間,就密切關心AutoNet的新聞報導囉!


 
 
12/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