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廠再向航空業招手!PSA集團招攬新執行長!
AUTONET記者:陳昱先(11/13/2006星期一)
PSA集團新任執行長人選,同樣在航空界找到。
繼9月間FORD延攬前波音商用客機部總裁後,法國PSA集團也同樣的往航空業尋找新任執行長,不過這次不是因為目前的執行長Jean-Martin Folz不好,而是他打算退休了!

現任PSA集團總裁Jean-Martin Folz,將於明年2月正式退休。
同樣在今年9月的時候,現任PSA集團執行長Jean-Martin Folz宣布了他退休的意願,預定將在明年初正式退出PSA集團。而新任執行長人選也出爐,將會是現年52歲,前空中巴士(AirBus)集團總裁Christian Streiff。

Christian Streiff在空中巴士集團任職的短短三個月間,為了巨型客機A380計畫所衍生的財務問題,曾建議空中巴士進行徹底的改組與大幅度裁員,但由於這項建議不為董事會採用,Christian Streiff便於10月間辭職離開空中巴士。

由於PSA集團目前正面臨各方面對於獲利狀況的預警,動作頻頻,像是之前關閉了PEUGEOT位於英格蘭Ryton的生產線等等,營運狀況事實上與空中巴士所面臨的類似,便需要藉助Christian Streiff對於財務與營運重整上,獨到的見解與解決能力。

PSA集團表示,Christian Streiff目前已經以繼任執行長的職稱加入營運團隊,在未來數個月間熟悉環境與集團運作,將於現任執行長Jean-Martin Folz明年2月6日退休之後,正式繼任PSA集團執行長。

前空中巴士總裁Christian Streiff將繼任為PSA集團新任總裁。

 
 
11/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