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ine R32 GTR老了?改裝來挑戰地表加速記錄!
AUTONET記者:陳昱先(09/20/2006星期三)
本週六Keith Cowie將帶著他號稱全歐洲最速的NISSAN Skyline R32 GTR,在英國約克郡的機場再次嘗試現有0-300km/h的加速記錄!

這台讓Keith Cowie引以為傲的Skyline R32 GTR座駕,全車經過RB MOTORSPORT大幅度的調校,再裝配上TURBO DYNAMICS特製的超大號渦輪增壓器,雖然上次在七月間的挑戰失敗,這一次經過兩個月的調整,讓這台Skyline整體加速能力又提升了,連TURBO DYNAMICS的老闆Peter Marsh都興奮不已,對於重寫記錄有極高的信心。

這次挑戰特別選在英國約克郡的Elvington機場,長久以來就有許多速度上的紀錄在這個機場被打破,如今若要打破目前的加速記錄,必須要在13秒以內加速到300km/h才行,這堵世界級的高牆是否能讓這台Skyline R32 GTR給衝破?週六見真章!


 
 
09/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