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柴油大軍來襲!Focus TDCi搶先主打!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8/2006星期二)
在台灣柴油世紀來臨之際,多家國產與進口車廠紛紛推出了柴油車款應戰,而身為歐洲柴油科技先驅的FORD,旗下柴油車款也即將在福特六和的引進下與國人見面,首波主打的便是當紅的Focus車系之TDCi柴油車款;即將於八月正式與台灣消費者見面的Focus TDCi,或許引進速度稍慢,但福特六和乃是經過了審慎評估加上往後的國產考量後,方才決定引進;好戲總是壓軸,Focus TDCi的柴油魅力,絕對讓你大呼過癮!

相信近幾年來在國際原油不斷飆升之際,台灣消費者已可深刻的感受到高油價的經濟負擔,不但對於用車者叫苦連天,對於車廠們更是絞盡腦汁的推出相對應產物,柴油車款,也因此成為了對應之當紅車型。

以目前全球車廠柴油科技研發程度而言,由於歐洲地區柴油動力的高使用普遍率,因此擁有了傲視全球的科技成熟度,而其中的歐洲FORD更是其中佼佼者之一,經過不斷改良與導入大量先進科技後的當家柴油科技—TDCi,無論於動力輸出、燃油經濟性或是環保性能等,皆擁有傲視對手的表現;而在福特六和最新的引進動作下,台灣消費者也即將感受到此新世紀柴油威力,率先豋場的則為Focus TDCi,不過Focus TDCi絕對是開場白而已,未來FORD TDCi大軍也將在福特六和的計畫中,一一現身,從Focus開始,到日前方才上市的Fiesta、甚至是目前於歐洲紅到不行的FORD新一代轎旅雙星—S-Max與Galaxy等車型,也將挾TDCi科技與台灣消費者見面。

在未來FORD TDCi大軍壓境之前,到底FORD TDCi柴油科技有何過人之處?Focus TDCi相搭配又將產生何種化學變化?明天開始的系列報導,熱愛操控樂趣的你、精打細算關心油耗表現的你,或是視地球環保為己任的你,絕對不可錯過!


 
 
07/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