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PRIUS在台上市發表囉!
AUTONET記者:Trista(03/16/2006星期四)
台灣目前第二輛Hybrid上市了,TOYOTA 油電複合動力(Hybrid Synergy Drive)車PRIUS上市發表囉!

日前京都協議書生效,要求各國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並且原油價格高漲,所以擁有環保特性及能源效率的Hybrid格外受到矚目。目前全球各大車廠,正卯足勁全力發展油電複合動力車。和泰汽車公司本次發表的TOYOTA PRIUS,為全球第一台量產的油電複合動力車。

PRIUS,在拉丁語中代表『先驅』的意思。PRIUS以Maximize(商品魅力最大化)及Zeronize(負面衝擊極小化)作為開發基本元素,動力方面鎖定僅採用全新世代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第一代於1997年12月正式問市,其優異的省能性及環保低污染特性,讓對於這輛車有興趣的人甘願等待六個月才交車,經過不斷的改良精進,2003年推出第二代PRIUS,不只環保特性再度向上提昇,連相互抵觸的性能亦大幅攀升,上市後即大受市場歡迎。台灣今年像日本引進的則是第二代PRIUS車型。

這一代車型今年全球限量6萬輛,台灣目前只配額400台,只提供一款車型,屬於歐規版本,公定售價118萬元;並且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駕駛PRIUS的體驗,和運租車也將提供PRIUS出租。

有興趣的的民眾,從3月16日起TOYOTA PRIUS將在TOYOTA 17個專屬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消費者可到展示點試乘TOYOTA PRIUS,並且會有試乘禮品贈送,相關資訊可上TOYOTA PRIUS專屬網站: http://www.prius.com.tw查詢。


 
 
03/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