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颱風警報!VW All New Passat風暴今晚登陸!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7/2005星期二)
萬眾矚目、期待已久的VW最新一代Passat經過了一個多月的預售活動之後,反應熱烈,如今終於在今日晚間正式向國人見面,首先登場的2.0升FSI車款接單價為128萬;獲得全球多數專業媒體一致推薦的New Passat如今全面攻佔國內市場,等待優質進口中型房車許久的您,此刻相信您絕對不能再錯過!

英國專業汽車雜誌Auto Express日前所公佈最新的新車大獎中,New Passat獲得「最佳家庭房車」的獎項。New Passat在動態表現、車廂空間、內裝設計、製造品質、精緻細節以及先進科技..等方面都讓Auto Express讚不絕口。Auto Express認為New Passat是一部「充滿駕駛樂趣、美好的製造品質、寬廣的空間,加上先進科技與高度安全性,讓New Passat成為一部傑出的全能車款,完全符合家庭或公司的用車需求。」

New Passat 2.0 FSI,採用VW集團引以為傲的FSI缸內燃油直噴技術,FSI最大的特色為燃油從高壓泵浦(超過120 Bar)將燃油從油箱直接送入汽缸內,並可依行車狀況控制氣流流動進行稀薄燃燒(靜止怠速時)整缸燃燒(全速行駛時),強而有力的油門反應可提供更寬廣的跑車特性,提高燃燒效率使得油耗表現進一步提升,堪稱魚與熊掌可兼得的新世代引擎。

眾所皆知,1.8升渦輪增壓引擎,是上一代Passat身上最膾炙人口的強悍動力系統,在渦輪技術輔佐之下,使此具引擎具備充沛的低速扭力及寬廣的動力帶,而這樣的輸出優勢,也使這具引擎同時成為Volkswagen旗下多款性能車款所共同採用的輸出心臟。然而,跨入全新的世紀,依靠著更為先進的缸內直噴技術,VW全新世代的2.0升FSI引擎,在沒有任何增壓系統輔助的情況下,已成功跨越先前成就,創造出與過去1.8升渦輪引擎相同的輸出數值(最大馬力150hp),在高轉速區段的延伸性還有整具引擎的運作精緻度上,更有勝於過往的演出,而且,輸出表現亮麗傲人之餘,更難能可貴的是,在精密的多階段多模式供油控制之下,2.0 FSI的油耗表現比過去的增壓時代更為省油,這樣全面性的演出,也正是2.0FSI這具引擎會成功替代1.8T引擎而成為New Passat代表性動力系統的主要原因。

外觀方面,更具宏偉的車頭設計、立體感的車側鈑件設計、略顯俏皮但又不失穩重大方的車尾及尾燈設計,讓New Passat更具年輕及運動化。New Passat在車身尺寸方面也大幅加碼,加大的車身尺碼,則提供New Passat優異的車室空間,不但適合家庭成員的乘坐,也符合商務人士對於駕駛及乘坐舒適性的要求。

內裝設計及配備的全面提升,展現New Passat身為新世代中型主管房車所擁有的豪華感與氣勢。New Passat 2.0 FSI提供了諸如:光感應全自動頭燈、雨滴感應式雨刷、Alcantara及Napa真皮座椅、金屬質感與原木飾條所組成的中控台設計、駕駛座電動腰靠、雙區恆溫空調系統、按鈕啟動引擎系統、電子式手煞車系統、駕駛座置傘裝置附原廠雨傘、更有條理及人性化的儲存空間…等高科技及貼心的標準配備。這些標準配備不但大幅超越了上一代的Passat,更加突顯了New Passat希望為駕駛者帶來駕駛的便利性,以及提供乘坐者的舒適性的用心,同時展現New Passat成為消費者中型房車首選的企圖心!


 
 
09/2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