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搶先報--KIA Magentis大改款曝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1/2005星期四)
由HYUNDAI Sonata衍生而來的現行Magentis車系,由於產品時程已達一定階段,雖然於2003年推出小改款式樣增加競爭力,但在旗下產品維新運動的風潮下,全新Magentis車系絕對是勢在必行!就在先前一片風聲鶴唳之下,AutoNet緊緊鎖定了相關消息窮追猛打,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全新大改款的Magentis定裝照正式曝光!

預計於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登場的大改款Magentis(某些地區稱為Optima),整體車身尺碼向上升級,擁有更長、更寬與更豪華的配備,車長擁有4735mm、車寬1805 mm、車高1480 mm,而軸距更長達2720mm,寬敞的車室空間可以想見;大改款的Magentis更導入前衛、現代設計,期望在現今競爭激烈的中型房車車市中,賦予Magentis更強的戰鬥力。

除了質感與設計感的精進之外,Magentis對於安全性同樣不馬虎,配備ABS與ESP等車身電子輔助系統之外,後方更加裝了倒車雷達,此外前、側與帷幕式防護氣囊更增加了Magentis的被動安全性。

動力部份,由於上代Magentis車款以柴油引擎打遍歐洲市場,因此柴油引擎對於新世代的Magentis同樣具有重要戰略角色,因此KIA也針對此開發了全新的2.0升柴油引擎,並搭配兩具汽油引擎。

從Sorento開始,接下來的Picanto、Cerato、Sportage到全新世代的Rio,KIA品牌的全新家族風格已悄悄建立,如今Magentis也將成為新世代家族的生力軍之一,期望能在此改朝換代之際,讓世人見識到KIA品牌的求新求變,Magentis的堅強實力,絕對做了最佳背書!

全新大改款的Magentis曝光之後,中國東風悅達起亞也將於最快時程內導入量產,是否仍定名為「遠艦」,細節尚未得知!


 
 
08/1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