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再踢爆─國產MAZDA5颱風襲台前現形!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04/2005星期四)
就在中颱即將襲台前夕,AutoNet繼接獲2006年式MAZDA6間諜照後,一早上班又有讀者來信,表示擄獲即將於年底發表的全新MAZDA5,即將接替Premacy的國產MAZDA5正式現形!

預計於年底台北車展中發表的全新國產MAZDA5,今年年初以來,各種消息便已傳的風聲鶴唳,由讀者所寄來的間諜照中,除了全新國產MAZDA5入鏡外,前方另有一輛MAZDA5進入國內休旅車市場後最大的對手TOYOTA Wish,顯示MAZDA於MAZDA5上市前,正密集與對手進行交叉測試,這也是各車廠於新車上市前一貫的做法。

車身尺碼上MAZDA5與Wish相當,在MAZDA強調的日系精緻風,深受國人認同下,加上MAZDA5流線討喜的外型,將帶給Wish強大的威脅。MAZDA5預計在年底發表後,於明年開始交車,屆時將為國產轎式休旅車市場帶來一場強烈風暴!

後視鏡部分特別加了偽裝,表示國產車型將追加後視鏡方向燈組!

 
 
08/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