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泰國站─C.Nattavude主場揚威!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14/2005星期二)
與Formula BMW Asia同步於泰國舉行的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賽事,兩回合的賽事中,泰國老將Charoensukhawatana Nattavude不負眾望,於鄉親父老面前,連拿兩回合冠軍。

資歷豐富的Charoensukhawatana Nattavude,在亞洲頗負盛名,繼第三回奪冠後,再連拿兩回合冠軍,成功達成三連霸,氣勢之旺無人能擋,而原來在第四回合中拿的竿位的Rizal Ramli,卻因為失誤錯失奪冠機會,僅拿到第二,而第四回合的季軍則是香港車手歐陽若曦。

第五回合中Nattavude延續奪冠之勢,順利獲得第一名,亞軍則是英國車手Nigel ALBON,於第四回合中因發生失誤落居亞軍的Rizal Ramli,再次發生失誤,名次再向後退了一名,拿到季軍,Rizal Ramli於本站的運氣似乎不是很好。 其餘B組的部分,則是由William E. Conner與馬清鏗兩位香港車手,分別得到第五與第六回合的冠軍。


 
 
06/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