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日英國開賣!TOYOTA Celica GT限量精裝版
AUTONET記者:Andrewlu(06/13/2005星期一)
上週,本報為您先行報導了TOYOTA Celica即將走入歷史的傷感消息,在即將停產前,歐洲豐田還是在最近推出了具有紀念意義的限量版本,希望當地的車迷能夠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機會!

為了紀念1998年時豐田的賽車,在利曼耐久賽中創下光榮的紀錄,歐洲豐田在英國推出了限量的Celica精裝版本,並且就定名為Celica GT。

這款Celica GT動力系統沿用原有量產車款的頂級配置,也就是具備190 hp最大馬力的1.8升VVTLi引擎,搭配手排變速系統,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7.2秒,安全極速也具備了達到225km/h。

在Celica GT限量版本,提供了限量發行的車身空力套件,還有17吋的原廠鍛造鋁圈,已經內裝的Alcantara麂皮式樣,包括方向盤、座椅與排檔桿等,均換上這樣高質感的材質,並且也將原廠前置六片裝CD頂級音響列為標準配備。

此外,Celica GT也配置了原有頂級T Sport版本的所有動態輔助系統,包括ABS+EBD、循跡控制系統、動態車身穩定控制系統、煞車力道輔助系統等裝備,預計這款限量版本,將在七月1日於英國正式接單,建議售價由22595英鎊起跳…


 
 
06/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