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F-1極速饗宴“HONDA Racing Fair”即日起展開!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11/2005星期五)
於F-1賽場上擁有輝煌成就的HONDA,向來以F-1賽道作為行走實驗室,自1964年參賽以來,累積了40年的參賽經驗,並將在F-1所取得的各項科技研發成果廣泛的運用在量產車上。為讓國人能更進一步的認識F-1,HONDA Taiwan特別自3月12日起至3月31日止,在HONDA Taiwan的Welcome Plaza舉辦“HONDA Racing Fair”,活動中HONDA Taiwan非常難得的在第一時間將B.A.R HONDA 007賽車原型式樣帶到國內,讓國人能比其他國家民眾可以更早親眼目睹B.A.R. HONDA 007賽車原型式樣,更讓國人可以最近的距離接近賽車,感受HONDA最極緻的造車科技結晶。

活動中除了2005年B.A.R. HONDA 007全新賽車原型式樣展出外,更有歷來HONDA在F-1的參賽車模型的展出,以及於三月19日與26日兩天,針對HONDA車主舉辦F-1賽車講座,將邀請國內F-1專家,為喜愛F-1賽車的HONDA車主介紹F-1賽車的奧秘。“HONDA Racing Fair”活動透過實車、模型的展出與資料、影音演出,以視覺、聽覺、觸覺、知識的四大活動主題,讓國人可以更進一步的了解HONDA挑戰F -1的歷程與重大成就。

另外在活動期間,HONDA Taiwan還得到SCEH〈新力電腦娛樂〉的協助,提供全新發表的PS2 GT4賽車遊戲軟體,並以專屬的F-1競賽模式,舉辦F-1競速賽,讓顧客可以直接享受駕馭F-1賽車在鈴鹿賽道上奔馳的快感。活動期間顧客可以親洽HONDA Taiwan Welcome Plaza現場報名參賽,自3月12日至3月25日每天成績最佳參賽者,將可參加在3月27日舉辦的總決賽,總冠軍更可獲得HONDA Taiwan精心準備的獎品。

HONDA Taiwan所推出的“HONDA Racing Fair”活動,自3月12日至3月31日止,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10點,假HONDA Taiwan Welcome Plaza(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71號1樓)舉行,歡迎想進一步認識F-1的顧客,可以踴躍參加,共同來分享這場難得的F-1饗宴。



 
 
03/1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