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F-1車隊新戰駒MP4-20正式出閘!!
AUTONET記者:C.J(01/26/2005星期三)
在TOYOTA、HONDA與SAUBER三支F-1車隊,相繼發表2005年全新賽車後,McLAREN全新的MP4-20賽車則為與其他車隊相同舉辦發表會,則是與去年的模式相同,直接於西班牙的巴塞隆納賽道進行首航,並直接投入測試的活動。

2004年賽寄初期,McLAREN陷入鮮有的低潮,車輛穩定性不佳,使的成績不甚理想,Kimi更有著連續退賽的紀錄,但之後改由進化版的MP4-19B上陣後,穩定性終於獲得改善,Kimi Raikkonen更於比利時站獲得去年唯一的分站冠軍,最後McLAREN車隊排名掉落至第五名,但在經過一年的低潮後,McLAREN當然想要於新的賽季一雪前恥。

全新的MP4-20於2004年五月時便開始了研發的工作,MP4-20除了擁有獨家的底盤設計,並將包括把前翼提高了50mm,尾翼也前移150mm,以符合2005年全新的賽季規則。

McLAREN全新的MP4-20首航任務是由Kimi Raikkonen擔任,而新加盟的J.P Montoya則於週末上陣,有了新的車手陣容與全新的戰馬,McLAREN將有信心那下更佳的成績。



 
 
01/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