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朔汽車即日起展開『Value for Skode』活動,免費送Matiz!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27/2004星期一)
代表著高貴、華麗的SKODA Superb,於上週末的台北車展中在眾人的驚艷中現身,SKODA自1991年加入VW集團後,在集團的資源共享與規劃下,成功於歐洲大放異彩,重現將百年造車工藝的精湛品味,而代表SKODA旗艦的Superb,在即將代理SKODA的台朔汽車的率新引進下與國人見面,為此台朔汽車自即日起至一月31日,特別舉辦『Value for Skode』活動,所有參加該活動的車迷就有機會獲得視覺系小車Matiz。

自即日起展開的『Value for Skode』活動,車迷朋友於活動期間前往台朔全國經銷商,以及台中車展台朔汽車攤位,猜中即將引進的Superb 2.5 TDI定價者〈價差再正負十萬內〉,即可參加抽獎獲得台朔當紅小車Matiz一輛,而幸運得主將於Superb的發表會中抽出,現在所有的車迷們馬上就近前往台朔經銷商,填寫預測抽獎活動表格。


 
 
12/2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