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大帝喬登來台 「LEXUS LX470」代步!
AUTONET記者:曾祥杰(05/24/2004星期一)
有「NBA籃球之神」美譽的 麥可•喬登(Michael Jordan),於21日下午來台展開他亞洲旋風式的巡迴訪問,此行中喬登除了下榻的飯店外,所享用的美食與相關用品,幾乎都是他親自指定;然而據眼尖的媒體發現,在代步的座車方面,特愛美式作風的喬登卻選擇了日系高級品牌「LEXUS」,而車款正是喬登在美國常用的座車「LX470」!

據悉,喬登本身即擁有一部LEXUS LX470,因為LEXUS LX470不僅舒適豪華、動力充沛,其車室空間更能完全滿足身高將近200公分的喬登所需,無論是擺放球具、日常代步,或是與家人一起出門;LEXUS LX470都能滿足這位「籃球大帝」的需求;因此,據悉喬登來台前即指定LEXUS LX470作為他在台灣行程中的座車,好讓喬登身在台灣的感覺更加親切。

LX470是LEXUS品牌的LSUV旗艦,壯闊的車身尺碼讓LX470成為國內首次導入的美式全尺碼越野SUV,LX470全面覆以凌志最講究的高級化包裝,從硬裡子的動態行車表現,到氣壓可調式懸吊系統,以及與凌志房車同等的車室靜肅性,加上八缸引擎的超強動力,是一款集尊貴豪華舒適、與優異的越野(Off-road)性能的頂級豪華休旅車旗艦車款,同時LX470更可輕鬆坐進8名成人,滿足消費者在選購豪華休旅車時,讓全家人一起使用的需求。

除了無懈可擊的豪華與真正越野實力!台灣目前由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所導入的LX470,更增添了AHC三段式主動車高控制系統(Active Height Control Suspension),以及避震器阻尼四段可調之AVS可變避震器阻尼系統(Adaptive Variable Suspension)等先進科技,讓駕駛者因應不同路況,調配舒適或強悍的地形適應能力;同時LX470更搭載4.7升 V8引擎,能產生238hp/4800rpm之最大馬力,及44.3kgm/3400rpm最大扭力輸出,當轉速超過2000rpm時動力即綿延不絕,即便車重超過2.5噸,由靜止加速至100km/h仍僅需9.7秒。

也正因為LX470充分展現LSUV的頂級王者風範,以及超寬敞豪華空間的實力,才讓曾經帶領芝加哥公牛隊拿下6次NBA冠軍的 喬登,以及許多NBA職籃球員一致選擇了LX470作為日常座駕。由此可證全世界最頂尖的運動員,當然也具備全球最嚴苛的眼光,而「要求完美 近乎苛求」的LEXUS LX470正是眼光獨到者的最佳選擇。



 
 
05/2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