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B 9-3 Convertible祝賀丹麥王子大婚!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3/2004星期四)
據最新外電報導,位於北歐的丹麥即將舉行王子佛瑞得律克與未來王妃瑪麗度那得森的盛大婚禮。

就在婚禮前,王子伉儷選擇Saab全新9-3 敞篷做為其結婚賀禮,而且是頂級款9-3 Aero,羨煞所有婚姻男女。該賀禮由Saab丹麥公司提供,據外電報導,這對皇室佳偶對這份 "地上最美麗的禮物" 感覺如同 "天上掉下來的驚喜" ,興奮不已。

這部Saab去年底才正式上市的新9-3敝篷在歐美引領風騷,為名人時尚最愛,每年銷售超過3成以上的全球高級敝篷佔有率,素以迷人外型,優越性能與極高的安全性馳名國際。上個月(4月)更在德國的最大發行量汽車雜誌評比中,擊敗雙B掄元。台灣目前也引進 9-3 Con Arc及 Aero 兩車款,售價分別為228萬及258萬。



 
 
05/1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