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全球自動車年鑑即將出版 感謝車迷耐心等候
AUTONET記者:曾祥杰(12/29/2003星期一)
各位親愛的AutoNet車迷朋友們,感謝大家踴躍支持AutoNet年度力作「2004全球自動車年鑑」,目前訂購者每天陸續增加;已超過編輯部預定發行數量,為感謝車迷的熱情支持,AutoNet除將追加發行數量外,同時也重新更動內容,將新增2004年底特律車展新車,與編列LADA等國內罕見的稀有車廠品牌與車型,一定會讓車迷朋友們大呼過癮!因此,2004全球自動車年鑑將成為您擁有的真正「車壇聖經」,請各位車迷再耐心等候。

由AutoNet汽車日報編輯群隆重呈現,堪稱全球最豐富且收錄最完整的汽車圖文書「車壇聖經三--2004全球自動車年鑑」,除刊載全球將近260家車廠(包含蘇俄、歐洲、日本、巴西、美國、東南亞、澳洲、中國大陸…等重要汽車生產基地)、與將近1000輛全球新量產及經典車款,另外再特別企劃2003年全球四大車展(北美、日內瓦、法蘭克福、東京)重要概念新車介紹,已遠遠超越您在市面所能見的任一汽車圖文書籍,因為「最多最好」才敢號稱「最強」!

原因成本考量,全球自動車年鑑僅採限量出版,然而由於許多車迷在全省7-11購買『2004台灣新車年鑑』(定價119元)一書後,紛紛肯定該書用心,同時更熱情預定「車壇聖經三--2004全球自動車年鑑」(定價380元),且預定人數已大幅超過限定人數,使得AutoNet編輯群感動不已,同時也下了重要決定:

1. 「車壇聖經三--2004全球自動車年鑑」將首度追加數量,但本次額滿後即不再追加。
2. 原車廠品牌與單元將再度增加,文中追加收錄2004年底特律車展新車、概念車。
3. 再追加編列罕見車廠品牌與車款,並重新調整版面構成。

這所有的用心,都是為了讓車迷擁有一本更完整漂亮的汽車經典圖文書,雖然因此稍有延誤到的出版時間,但AutoNet編輯群本著服務感謝的心情,務求將車款與介紹內容更豐富化,讓車迷擁有無與倫比、全球最強的「車壇聖經三--2004全球自動車年鑑」,籲請車迷再耐心等候一段時間,AutoNet將為您作得更好。



 
 
12/2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