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發表Roadster Coupe V6雙渦輪增壓原型車
AUTONET記者:J.K.(08/08/2003星期五)
八輛具有更強大馬力與扭力的SMART Roadster-coupe V6雙渦輪原型車參加於7月25-27日在德國舉行的「Solitude race越野賽」百週年慶活動,這款Roadster coupe的1,396 cc的新引擎是由兩具標準SMART三缸引擎的結合,具有170hp的最大馬力以及最大扭力22.4kgm﹔馬力重量提升至4.9 kg/hp的水準,0~100km/h的加速不到6秒,極速可達220km/h。

Roadster Coupe V6雙渦輪是SMART量產車豐富潛能與可衍生多重變化的極佳證明,這具雙渦輪引擎充分展現優異的造車技術,並且突顯Roadster-Coupe的操控表現 。

SMART Roadster-Coupe自今年四月正式上市以來,簡潔緊實的設計,正是50、60年代古典敞篷車的重現,與Solitude這項具有悠久歷史的賽車賽正是最完美的結合。

第一屆Solitude 越野賽於100年前首度在德國舉行,賽程由Stuttgart 到Solitude castle。100年來,這項比賽已經成為世界上有名的賽車賽之一。



 
 
08/0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