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機車的貨卡又來了?!FORD Harley-Davidson又一精裝限量版
AUTONET記者:王俊凱(05/21/2003星期三)
美國FORD從去年與Harley-Davidson哈雷機車共同發表了Harley-Davidson專屬式樣的F-150 Supercrew精裝車後,看來是食髓知味,今年又在哈雷機車總公司發表了2004年FORD Harley-Davidson的F系列的Pickup貨卡設計圖,然而比較不同的是,這次他們對F-150這種”小”貨卡沒興趣,將改以FORD Super Duty這隻巨獸做藍本。

這款車將採用FORD新開發的6.0升V8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預計會在今年秋天上市,也會以限量型式銷售,並趕在FORD的一百週年紀念會場展示﹔會場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Dearbom,時間是在今年六月12-16日,同樣是一百週年慶的哈雷機車也將與福特共同慶祝,屆時應該會有盛大非凡的活動場面,著名的哈雷車隊遊行想必是重頭戲之一。




 
 
05/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