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雙龍興業接任韓國SSANG YONG代理並發表全新企業識別系統!!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8/2003星期一)
已經正式取得韓國SSANG YONG汽車國內代理權的台灣雙龍興業,日昨在台北市承德路的直營點正式開幕,更同時發表全新的企業識別系統(CI-Corporate Identity),更表示除了持續引進更多款SSANG YONG品牌新車以外,並將秉持以客為尊的精神,繼續提供最高品質的保固維修服務。

SSANG YONG汽車素以小而強的專業造車工藝著稱於世,1991年更與M-BENZ合作推出包括Musso、Istana(並同時代工以MB100名義行銷全球)、New Korando、Chairman與Rexton等車系,2002年更達到史上最高的28億美元營業額,已經成為韓國SUV車壇之領導品牌;台灣地區一直是SSANG YONG最早擴展之海外汽車市場,而取得代理權之台灣雙龍興業,更將致力於提升SSANG YONG在國內汽車市場的品牌形象與市場競爭力,為了塑造全新的形象,台灣雙龍在台北承德直營點,依照韓國原廠雙翼企業識別標幟懸掛,並宣示SSANG YONG全新的品牌形象!

至於國內車主最關心的消費權益與售後保固服務問題,台灣雙龍也將繼續維持原有客戶的服務,並且同時強化全國保修服務體系,將以全新的制度規劃與科技設備,提供台灣消費者最高的服務品質,未來台灣雙龍也將著重SSANG YONG在四驅越野領域的專業優勢,繼續引進包括Rexton、Korando、Musso與Chairman等車型,並將隨後引進全新的Musso SUT與正在開發的全新休旅車款,讓原廠最新研發的成果,以幾近無時差的速度引進服務顧客!



 
 
04/2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