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登二、三月SUV銷售冠軍!!X-TRAIL冠軍耀眼版強勢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4/17/2003星期四)
NISSAN甫剛締造今年國內汽車市場第一季銷售冠軍的佳績,其當紅SUV車種X-TRAIL也傳出捷報;榮登二、三月銷售冠軍。為慶祝這振奮人心的臨門雙喜,NISSAN X-TRAIL特別推出搭載五項個性專屬套件的冠軍耀眼版車款,並以78萬起的售價,回饋消費者自X-TRAIL上市以來強力的支持與愛護。

本月登場的X-TRAIL冠軍耀眼版,特別精選大型車頂探索燈、鍍鉻後視鏡、白金迎賓踏板、鍍鉻後牌照框、車門貼紙等共五項炙手可熱的個性專屬套件。

融合轎車的極致豪華舒適與SUV的極致性能的X-TRAIL,自上市以來深獲消費者的喜愛,由二、三月的銷售成績,更證明了X-TRAIL的無比魅力。此次推出的冠軍耀眼版車型,將為X-TRAIL的魅力再加一級。



 
 
04/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