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s讓平價預算所得不再一眼得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1/2003星期二)
誰說平價房車可是一眼就能看出﹐小甜甜帶著Vios的全新廣宣口號It’s Everything!不但要打破過去入門預算必須處處妥協的桎梏﹐更讓人一眼就可以看出豐田NBC新世紀小型車所要傳達的設計語彙!

如果說Vios是Corolla Altis的縮小版﹐可以說對兩造可能都不太公平﹐在相似的流暢車身線條下﹐NBC新世紀小型車的價值﹐不僅只要跳脫傳統車型劃分的藩籬﹐更要重新定義所謂新世紀的小型房車標準﹐從單體式尾燈與五角型水箱罩的配置﹐加上比例極大的座艙空間﹐相信多數人可發現Vios不只是一輛小型房車﹐更希望傳達出精緻但有力的強烈訴求﹐將新世代講究造型與品味的特質表露無遺﹐達成讓買家能夠與車型相互契合的挑戰!!

從前曾經有一輛汽車的廣宣口號-見其車、知其人﹐在豐田Vios造型設計方面便忠實地詮釋這一句話﹐沒有過去小型車寒嗆陽春的不拘小節﹐更帶有一種屬於新生代的個性與自我主張﹐並且兼具實用機能性與設計美感﹐這也是Vios之所以吸引人的原因﹐當筆者在花東縱谷進行百里試駕的同時﹐不但屢有民眾前來關心﹐因為地廣人稀勤務不多的人民保姆們﹐也對於數十輛Vios奔馳在鄉間的情景感到好奇﹐至少就有不少媒體受到熱切的關注﹐這對於產品本身設計的優劣﹐就可以說是一項正面的回應……………..。



 
 
04/0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